您所在的位置: 鼓楼新闻网 >> 社会民生2016 >> 正文

福航新开至青岛西安等航线

2015-04-24 14:39:57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4月23日讯(记者 陈聪文)记者从福州航空获悉,5月2日13:30时福州航空第五架波音737-800飞机将抵达福州长乐国际机场,机号为B1905。而福航第四架飞机于3月28日入列,短短一个月内又引进了新运力。

  截止目前,福州航空已经开通浦东、天津、重庆、海口、昆明、合肥、桂林、贵阳、济南、太原、银川等11个航点。根据第五架飞机的入列,福州航空计划在保留原有航线基础上新开福州-青岛、福州-西安等航线。福州航空的飞机引进工作持续进行,陆续而高速地为机队注入新鲜血液。根据福州航空飞机引进计划,2015年底,将达到7架客机的规模。

  相关负责人表示,福州航空官网新开福州-青岛航线将进行限量1折大促!另外,为使更多旅客以超值的价格体验到优质的头等舱尊贵服务,福航首次推出超值头等舱服务:旅客可以在福航各销售渠道上以经济舱全价加上60元(800公里内)或160元(800公里及以上)的优惠价格购买超值头等舱产品。福州航空推出的超值头等舱产品将使旅客凭经济舱的花费,就能完全享受到头等舱的尊贵礼遇。

  近日,福建自贸区正式挂牌,且凭借闽台和海上丝绸之路起点的地缘优势,福州市国民经济社会的高速发展将成为福州航空茁壮发展的机遇。福州航空负责人表示,福航今后将继续借助福州自贸区“侨、台、海”三大优势,争取早日开通海峡航线,为海西建设作出突出贡献。福航开航以来,改变我市航空市场的单边定价机制,让福州人民享受福州航空投入运营的所带来的福利。福州航空将坚持以优质服务谋发展,为成为海西省会中心城市联通海内外的沟通走廊、经济纽带的桥梁而不断腾飞,为福州市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