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鼓楼新闻网 >> 社会民生2016 >> 正文

体博会期间开通3条区间专线

2015-05-05 09:48:07   来源:福州晚报    【字号

  (福州晚报记者 赵铮艳 通讯员 刘晓锋)第33届中国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8日至11日在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期间,将开通3条区间专线。具体公交线路安排昨日出炉,届时每天还至少安排500辆出租车在展会散场时保障运力。

  体博会期间,4家公营出租车企业共安排60辆出租车负责海峡国际会展中心日常出租车保障工作;展会散场时(16:30~18:00),全市将有500辆~800辆出租车实施保障。市运管处要求,保障车辆均为新投放的出租车,确保车容车貌良好,驾驶员统一着装,严格按标准服务。全天候保障的出租车将乘客由海峡国际会展中心送至目的地后,应立即空车返程。

  公交线路具体安排为:在现有501路、136路、307路、177路的基础上,延伸2路、103路、163路、4路、77路等5条线路至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

  开设三条区间专线:从白湖亭公交总站到海峡国际会展中心,投放20辆专线车;从省体育中心(在省体育中心西侧旧公交站点发车)到海峡国际会展中心公交东站,投放10辆专线车;从火车南站到海峡国际会展中心公交西站,投放4辆专线车。

  需要注意的是,区间专线在白湖亭、省体育中心发车时间为8:00~16:30,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为9:00~18:00;延伸的公交线路延伸时间上行为9:00~18:00,下行为8:00~16:30;原停靠海峡国际会展中心4条线路首末班时间不变。

  延伸公交线路的车辆在前挡风玻璃右下角摆放“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专线车”指示牌,区间专线车在前挡风玻璃右下角摆放“XXXX—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专线车”指示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