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鼓楼新闻网 >> 社会民生2016 >> 正文

名城汇花鸟市场开业

2015-05-25 09:22:06   来源:福州日报    【字号

  

   福州新闻网5月25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郑帅 文/摄)昨日,位于江滨东大道的名城汇花鸟市场正式对外开业,这是年初国艺花鸟市场开业后,又一开业的大型花鸟市场。

  据介绍,该市场占地3万平方米,有商户300多家,包含水族、花卉、宠物、工艺品、收藏等类型店铺。昨日记者在名城汇花鸟市场看到,开业首日,前来逛市场的市民众多。在市场户外广场上举办的多肉植物展、名犬交流会、蜡笔互动、寻宝抽奖等相关配套活动,吸引了不少市民热情参与。

  交通便利是名城汇花鸟市场的一大优势,从东江滨大道连接三环快速路和绕城高速,市中心于五四北上三环,从魁岐互通出口下,到该市场最快仅需20多分钟。公交配套方面,市民可乘坐37路、56路、59路、140路、179路、三坊七巷—马尾船政观光线等线路公交车到“东方名城(大鞋城)”站下车可直达。

  据了解,鳌峰花鸟市场去年关闭后,有1/3商户迁往位于三环的国艺花鸟市场,1/3迁至马尾名城汇花鸟市场,还有部分两边都开设了店铺,采取了“双保险”的模式。

  名城汇花鸟市场负责人陈建辉经历了福州花鸟市场的变迁。他希望借助福建自贸试验区福州片区的人气,拓展未来发展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