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鼓楼新闻网 >> 社会民生2016 >> 正文

超市礼盒月饼已出现三折五折产品

2015-09-14 10:15:48   来源:福州日报    【字号

  (福州日报记者 王玉萍)距中秋节还有10多天时间,月饼逐渐迎来销售高峰。记者昨日走访市场发现,为吸引客源,抢占市场,各超市的品牌礼盒月饼价格战已经打响,不仅5折产品比比皆是,还有不少3折多的产品。

  昨日下午,记者走访福州几家大型超市门店看到,在月饼销售专区,各式礼盒月饼琳琅满目。同样,醒目的黄色促销降价标牌也随处可见,“买一送一”“大特价”“惊爆价”等促销提示十分显眼。而在一些超市,虽然少见促销提示,但跟前段时间比,百元以下的产品明显增多了。“这段时间,我们的价格都下调了,已经是特价了。”金榕南路一大型超市的品牌月饼促销员称。

  记者注意到,尽管优惠幅度不小,但买的人并不多。“我们有很多5折的产品,可以看看。这款最划算,原价78元现在只要25元,3.2折。”“我们这款也特别实惠,920克468元,买一送二,相当于3.3折。品牌好,送人大气。”见记者上前询问,金祥路一家大型超市月饼促销员争相向记者介绍。

  “月饼礼盒团购销量一年不如一年。”几家超市的月饼促销员告诉记者,现在购买月饼的主要是个人,百元左右的礼盒月饼销量最好。据她们介绍,一般中秋节前10天左右才是月饼的销售旺季,但为了抢占先机,商家今年的打折促销活动纷纷提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