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鼓楼新闻网 >> 社会民生2016 >> 正文

冷空气流连忘返福州继续“秋凉”

2015-09-15 09:46:05   来源:福州日报    【字号

  (福州日报记者 吴晖)上周末光临福州的冷空气,本计划今日离榕南下,或许因最近福州喜事多多——第二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首届全国青运会即将在福州举行,继续在榕流连。这样也好,大家可继续享受“天凉好个秋”。今起3天,福州市区最高温只有29℃。

  来自气象部门的消息称,今天白天到夜里,福州市区阴间多云,有零星小雨,气温23℃~28℃。16日白天到夜里,多云间阴,气温23℃~29℃。17日白天到夜里,多云,气温23℃~29℃。早晚温差大,老人和孩子早晚记得及时添衣。

  今起3天福州虽然气温宜人,但受“环高”和冷空气的共同影响,我省中南部沿海、广东沿海、海南沿海、广西沿海、台湾海峡、琼州海峡、北部湾、巴士海峡、南海大部有6级~8级大风,阵风9级~10级,过往船只要注意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