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鼓楼新闻网 >> 社会民生2016 >> 正文

参加农交会可乘12条公交线路和专线

2015-11-03 09:36:29   来源:福州日报    【字号

  (福州日报记者 谢星星 通讯员 刘晓峰)记者昨日获悉,11月7日至10日,第十三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将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届时市民可乘坐9条公交线路和3条区间专线前往。

  其中,目前有501路、136路、307路、177路共4条线路可直接前往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届时将延伸2路、103路、163路、4路、77路等共5条线路至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此外,还将开设3条区间专线车,分别为:从白湖亭公交总站到海峡会展中心、从省体育中心(在省体育中心西侧旧公交站点发车)至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东站、从火车南站至海峡会展中心公交西站。

  延伸的公交线路在车辆前挡风玻璃右下角会摆放“第十三届农交会专线车”指示牌,区间专线车在前挡风玻璃右下角也会摆放相关指示牌。

  又讯 因喜盈门建材家具广场已不具备公交首末站条件,从11月5日起,56路、79路公交线路首末站有调整。

  56路起讫站点调整为快安公交站、东山新苑。取消站点:喜盈门建材家具广场;改设站点:鼓四村、晋安汽配城、茶会小区、鼎屿、福新东路、安铺村、福光路、鼓岭古道(东)(上行)、鼓岭古道(西)(上行)、后溪、东山新苑。

  79路起讫站点调整为金山工业区钟楼、公交鹤林站。取消站点:喜盈门建材家具广场;改设站点:岳峰、保利香槟国际、鹤林新城、公交鹤林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