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鼓楼新闻网 >> 社会民生2016 >> 正文

福州金塘路本月底启动拓宽

2015-11-10 09:51:32   来源:海峡都市报    【字号

  (海峡都市报记者 王林成) 记者昨日获悉,福州市金塘路(洪湾北路—金洲路段)将启动拓宽改造,目前施工队已进场开始前期准备工作,中下旬将先进行移树,本月底将正式开工。明年年底前,由闽江大道到洪湾北路,将新增一条东西走向连接通道。

  记者了解到,金塘路西起洪湾北路,经建新北路、金工路、金洲路,东至闽江大道。其中的金洲路至闽江大道段已经建成。本次拟拓宽改造的金塘路,是洪湾北路—金洲路段,全长1441米,改造道路宽度为32米。

  昨日上午,记者在金洲路至建新北路之间看到,该段金塘路长500米左右,现在是水泥路面,由于使用已久,路面不少地方坑坑洼洼,还有不少积水。

  “金洲路至建新北路段,也在本次金塘路的改造范围内。”现场施工负责人表示,还将新建建新北路至洪湾北路约900多米的道路。据介绍,建成后的金塘路为双向四车道,设有1.5米宽的侧分隔离带,路面总宽度32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