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鼓楼新闻网 >> 社会民生2016 >> 正文

福州绕城高速洋门互通完工

2015-11-16 09:37:39   来源:福州日报    【字号

  (福州日报记者 谢星星) 福州绕城高速公路东南段洋门互通完工,目前正开展路面沥青铺设等附属工程,月底可全部完成。这是记者昨日从福州绕城高速公路东南段A1标段项目经理部获悉的。

  洋门互通位于连江县洋门,是东南绕城高速的控制性工程项目,可通往泉州、青口、宁德、福州市区等多个方向。其中,主线桥长1.062公里,双向六车道。

  福州绕城高速东南段由主线和可门疏港连接线组成,总里程约91.656公里。其中,主线起自连江洋门,经洋门互通接绕城公路西北段和沈海高速公路罗(源)长(乐)段,止于闽侯青口,经青口互通接福银高速公路青口至白龙段和沈海高速公路福(州)泉(州)段。可门疏港连接线起自主线浦口互通,止于颜岐,全长17.681公里,设置梅里互通。按照计划,洋门至梅里共18公里的路段年底力争完工,率先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