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鼓楼新闻网 >> 社会民生2016 >> 正文

榕城本周天气回暖或如初夏

2015-11-16 09:38:22   来源:福州晚报    【字号

  (福州晚报记者 毛小春)气象部门提醒,本周福州天气明显回暖,今后几天高温甚至可达29℃,早晚低温也都超过20℃,人体感觉舒适,午后甚至在阳光下还会有点燥热。近期福州天气变化幅度大,公众仍要注意日常饮食和起居,避免身体出现不适。

  周末榕城天气给力,温暖舒适,西湖公园的菊花展又是人山人海。进入新的一周,气象部门表示,本周福州天气以多云或阴天为主,偶有阵雨。本周前期基本没有冷空气影响,受暖湿气流控制下,福州升温明显,尤其是后天午后高温甚至会达到29℃。今后几天早晚低温也上升到20℃之上,大家出门时估计也不会太凉,公众可要根据天气情况适当增减衣服。

  今年入秋以来,全省各地天气总体较常年同期是偏暖,细心的市民也能感觉到。从全国范围看,预计到24日,我国大部分地区平均气温都会较常年偏高1℃~3℃。本周升温后,榕城温暖或如初夏,大家不用穿得太厚,但出汗时,要注意不能直接吹冷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