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鼓楼新闻网 >> 社会民生2016 >> 正文

公交过站才停不等老人就开走 乘客怀疑故意为之

2015-12-07 10:04:15   来源:福州晚报    【字号

    福州新闻网12月7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陈木易)昨日上午,有网友发帖称,他在乘坐88路公交车的40分钟里,车子有两次过站台停车致使等车老人不能乘上车。他怀疑这是司机故意为之。

  这名网友表示,昨日9时左右,他乘坐88路公交车从台江万达出发前往福三中附近。在他坐车的40分钟里,他发现这辆公交车每次停靠,总是车身三分之一超过站台后才停下,并且停完还没一会儿就迅速关上车门离开,其中两次导致身处站台较后的老人无法及时赶到上车。

  “老人们行动本来就很慢,其中一次依姆依伯都快到车门口了,车子还是开走了。”这名网友表示,当时路面交通并不拥堵,车上也就几名乘客,这名司机的行为让他很不解。

  记者将该公交车的车牌号以及网友所述的情况反映给福州公交集团。工作人员称,据目前情况看,这名司机属于不按规定停靠站,关于是否存在拒载一事,他们还将对当事司机进行调查,再根据调查结果来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