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鼓楼新闻网 >> 社会民生2016 >> 正文

空地入口砌墙 阻挡渣土车进入

2015-12-10 10:56:12   来源:福州晚报    【字号

  ■首席记者 徐强 文/摄

  福州晚报讯 拆迁后形成大片空地,夜里却有人在此倾倒渣土。6日,福州晚报报道了发生在金洲南路原金山公交总站周边地块的这样一件事。记者昨日回访了解到,相关单位已砌墙堵住渣土车进出的通道。

  昨日下午,记者再次来到了原金山公交总站周边地块。记者看到,此前倾倒的渣土仍堆在空地内,还没有人来清理。相关单位在空地入口处砌起一堵墙,堵住了车辆进出的去路。除此之外,原金山公交总站、金山集贸市场地块沿街位置也砌起围墙。“这两天夜里没有渣土车来倒渣土了。”附近居民说。

  据地铁工地一名负责人称,围墙并不是他们砌的,应该是拆迁单位所为。该负责人说,砌墙一来可以防止渣土车入内偷倒渣土,二来也方便今后施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