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鼓楼新闻网 >> 社会民生2016 >> 正文

首批猴币不到一天预约一空 第二批16日开始预约

2016-01-07 18:08:43   来源:福州日报    【字号

  福州新闻网1月7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欧阳进权)2016年猴年贺岁普通纪念币预约火暴。首批猴币昨日开始预约,很快就被预约一空。

  此次福州地区可预约兑换的猴币量为64万枚。昨日0时,建行手机银行、微信公众号、个人网上银行、建行国际互联网网站4个渠道开始接受预约,熬夜预约的人不少,到1时,记者看到,鼓楼、仓山和晋安多数建行网点只剩两三千枚,其中鼓楼多个网点的网上配额已预约完,分配量多达4万多枚的一个支行只剩104枚。

  银行方面表示,预约系统运行顺畅,到昨日上午9点半,福州地区电子渠道已全部预约结束,到下午2点多网点渠道预约也已接近尾声。

  错过首批纪念币的人还有机会,可以参与本月16日的第二批预约,届时可预约的数量是此次的近两倍。首批从预约到兑换只间隔10天,第二批次兑换时间仍待定,有消息称第二批次兑换期是6月,间隔近半年时间。此外,1月29日至31日银行兑换网点将办理第一批次现场兑换,第二批次预约兑换后还将有一次网点现场兑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