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鼓楼新闻网 >> 社会民生2016 >> 正文

地铁树兜站、南门兜站今起占道施工进行电力迁改

2016-01-08 09:06:05   来源:东南快报    【字号

  东快讯(记者许才芳)昨日,东南快报记者从福州市地铁公司获悉,福州地铁1号线树兜站、地铁2号线南门兜站电力迁改,将从今日开始,陆续占道施工。

  据了解,新权北路与古田路交叉口北侧因2号线南门兜站施工需要迁改110KV电力管线,将占用新权北路口一条机动车道和人非道,采用明挖方式施工,时间为1月8日至1月31日。此次管线迁改采用围挡封闭施工,围挡分两期,一期围挡面积240平方米。二期围挡面积120平方米。

  华林路、五四路因1号线树兜站附属结构施工需要进行电力迁改穿线施工,将在华林路东往西方向,五四路南往北方向占道施工,时间为1月8日至1月25日。市民在途经施工路段时,注意道路交通安全设施的变化,减速慢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