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鼓楼新闻网 >> 社会民生2016 >> 正文

2家单位医保违规被查

2016-02-04 15:46:28   来源:福州日报    【字号

  ■记者张铁国

  本报讯 省医疗保险管理中心近日发出通报,对鼓楼区洪山镇象山社区卫生服务站给予暂停省本级医保定点医疗服务2个月、福建省福能集团总医院暂停体检中心医保结算1个月的处罚。

  鼓楼区洪山镇象山社区卫生服务站存在使用相同中药处方冲抵实际购药品种的违规行为。经研究,决定自2016年2月1日起至2016年4月1日止,暂停其省本级医保定点医疗服务2个月,并追回相关违规费用。

  福建省福能集团总医院位于福州市鼓楼区大王里62号的新设体检中心未取得行政主管部门执业许可,且在未取得福州市国家公务员健康体检定点体检中心资格情况下,私自连接医保系统,进行公务员健康体检并刷卡结算。经研究,决定自2016年1月30日起至2016年2月29日止,暂停该单位体检中心医保结算1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