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鼓楼新闻网 >> 社会民生2016 >> 正文

今天福州“重返”春天

2016-03-02 16:20:20   来源:福州日报    【字号

  (福州日报记者 吴晖)阳春3月已开启,让人联想到春暖花开、万紫千红等一幅幅美妙的春天画面。按照气象上的标准,3月是福州冬春转换时节,我们会在这一个月里进入气象学意义上的春天,只是在季节交替的时候,温暖的春意还不是那么稳定。

  昨日受冷空气的影响,榕城上空云系减少,开始放晴,气温明显回落,昨晨市区最低气温为7.9℃。不过,午后在阳光的呵护下,市区气温迅速上扬,市区大部分区域气温都升至15℃左右,一扫冷感。

  冷空气来去匆匆,今天随着冷空气的离境,福州将“重返”春天——市区晴到多云,气温7℃~19℃。明天福州天气继续回暖,续写晴好篇章,市区晴到多云,气温进一步攀升,气温8℃~22℃。后天市区多云,气温10℃~21℃。

  要提醒大家的是,今起3天,我市气温温差大,3天日温差均超过10℃,请大家时刻关注气温变化,合理增减衣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