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鼓楼新闻网 >> 社会民生2016 >> 正文

鼓楼警方回应“水头村菜市场突然封闭”传闻

扒手押解途中逃脱 随即被捕归案

2016-04-05 10:02:07   来源:福州晚报    【字号

  ■记者 刘珺

  福州晚报讯 昨日下午,水头村菜市场突然封闭,在里面买菜的市民暂时无法离开,网传因“犯人逃跑”,警方对相关路段进行封闭搜捕。昨晚9时30分,鼓楼警方对此事进行回应,确有嫌疑人脱逃,很快就被抓捕归案。

  昨日下午5时许,网友“@跟峰走天涯”发布微博:“听说湖塍水头监狱有个犯人跑出来了,现在水头所有的路口都封了,买了个菜被困在水头菜市场里面咋办?”

  微博配有多张现场照片,民警和武警战士对相关路段进行封闭。

  经记者核实,该网友所说的“水头监狱”应该是福州市第一看守所,地址在晋安区前岐路21号。

  昨晚9时30分,鼓楼警方通过官方微博“@鼓楼公安”对此事进行通报:“4月4日下午4时许,我局民警押解涉嫌扒窃的嫌疑人马某前往福州市第一看守所途中,嫌疑人趁民警不备,突然挣脱控制,逃离现场。随后,民警和相关人员迅速展开搜捕,并在六一路某小区内抓获马某。目前,嫌疑人已被福州市第一看守所收押,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