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鼓楼新闻网 >> 社会民生2016 >> 正文

和谐社区正能量 好人好事暖人心

2016-09-14 21:27:18   来源:鼓楼新闻网    【字号

        鼓楼新闻网讯   ]9月14日下午,台风“莫兰蒂”即将登陆的前夕,水部街道福新社区治安岗内保安正在启动抽水泵,却遇故障无法启动,很是着急。这这时热心居民李明塘路过治安岗亭,立刻弯下腰帮忙,但还是启动不了抽水泵。李明塘二话不说马上跑回家取来专业工具,帮忙启动抽水泵。原来李大叔曾经是汽修的行家,几位附近的居民也凑到一起来帮忙。不知不觉天色已晚,忽然刮起一阵狂风,路边垃圾桶旁的泡沫箱被吹到路中间,李大叔担心影响路面交通,又毫不犹豫地跑到古田支路上把路面的泡沫箱捡起。

  李大叔是福新社区泮洋新村4-308的住户,平常就是一个古道热肠的人,楼门单元谁家有事,都会伸出援助之手,还经常参加社区组织的各项公益活动,他从来不宣扬,只是默默的快乐的为大家服务着。身边的好人好事正绽放着正能量的光芒,感动着你我,温暖着人心,也净化着社会风气。   (水部街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