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鼓楼新闻网 >> 社会民生2016 >> 正文

鼓西街道:马不停蹄忙清理

2016-09-15 16:19:25   来源:鼓楼新闻网    【字号

  鼓楼新闻网讯   今年第十四号台风“莫兰蒂”已渐渐远去,鼓西街道全体机关干部下到各包会社区,与社区工作人员一同参与到道路清淤保洁、挪移树枝的工作中去。据不完全统计,截止到9月15日12点,街道共投入11支队伍,街道干部64人、城管32人、环卫92人、社区干部77人、保安38人、民工12人,完成清淤保洁路段2条,保洁路段18条。

  广大社区干部冲锋在前,深入一线,拿着铁锹、扫把,细致认真地对路面进行清淤、保洁工作。在这些平凡的工作中,涌现出的是一个个先进的人物和令人感动的事迹。他们有的站在沟渠中,双脚埋进淤泥里,但埋不住他们那为民奉献的决心;有的站在倒伏的树枝旁显得很渺小,但他们齐心协力,将树木锯断成每个人能搬的大小,一个个将树枝移走,不让它们阻断市民出行的道路。(鼓西街道)

图为清理现场。

图为清理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