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鼓楼新闻网 >> 社会民生2016 >> 正文

水部街道走访慰问辖区受灾孤寡老人

2016-09-15 21:05:13   来源:水部街道    【字号

  鼓楼新闻网讯  受今年第14号台风“莫兰蒂”的影响,水部街道部分低洼小区受到影响。9月15日下午,水部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林子英带领街道民政办干部及社区民政专干一起走访此次受灾严重的孤寡老人,并为他们送上水和食物等救灾物资。

  此次共走访六户孤寡老人。老人潘雪金接过街道送上的救灾物资,激动的说道:“非常感谢党和政府,在这种恶劣的天气下还记得我们这些老百姓,真的非常感谢”。潘雪金是我街道福新社区的孤寡老人,平时都一个人在家,年级大了,腿脚也不方便,加上这次台风受灾,更是影响了她的生活。居民们的感谢声让我们更加坚定了 “以人为本,服务居民”的信念。今后街道将继续关心关爱孤寡老人,让老人人老有所养 、老有所乐,安度幸福晚年。(水部街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