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鼓楼新闻网 >> 社会民生2016 >> 正文

金汤社区: 各方支援齐出力 抢险救灾不停歇

2016-09-28 18:02:59   来源:鼓楼新闻网    【字号

  28日,金汤社区干部送食物给外贸宿舍受困居民。

  温泉街道包社区领导与金汤社区书记、社区干部共同平放沙袋,加泵抽水,缓解了天嘉大厦地下车库的积水情况。

  鼓楼新闻网讯  台风 “鲇鱼” 带来大量降水,温泉街道金汤社区密切关注管辖区域内各易涝点积水情况,外贸宿舍、供销宿舍积水最深达1.2米,社区干部配合警务室、城管对未撤离的居民用皮划艇进行疏散,目前疏散45人。

  在天嘉大厦的地下库防涝的工作中,东大社区书记积极与海峡人才市场协调,调到10包沙袋,街道包社区领导与金汤社区书记、社区干部共同平放沙袋,减少沙袋缝隙,加泵抽水,缓解了天嘉大厦地下车库的积水情况。在接到及时进行街道清理的通知后,街道包社区领导不畏风雨,积极协调,带领各网格人员、街道干部、街道城管人员团结一心,对街道的垃圾、被吹倒的树枝、落叶、广告牌及时进行清理,特别是对各个下水道处的树枝等垃圾进行彻底的清理,避免出现下水道堵塞的现象。(温泉街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