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鼓楼新闻网 >> 社会民生2016 >> 正文

鼓东街道树兜社区:不忘初心 敢于担当

2016-09-28 23:28:38   来源:鼓楼新闻网    【字号

  鼓楼新闻网讯  在抗击今年第17号台风“鲇鱼”期间,鼓东街道树兜社区书记高艳玉时刻不忘一名党员的职责,为保障居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始终坚持在防台防汛工作的第一线。

  树兜河沿线的井关外路19中宿舍因地势较低,容易河水倒灌。昨日傍晚,高艳玉带领社区工作人员,挨家挨户动员低层居民转移,有的居民不愿意走,高艳玉就守在现场,反复劝说,最后转移了全部低层的11名居民。 台风中,风雨交加,高艳玉不顾多日值班,身体的疲乏,冒着风雨,巡查辖区内易涝点,组织辖区单位开展地下室排涝。由于雨量很大,今天中午屏东中学地下室进水被淹,想到不能耽误影响学生们上课,高艳玉立刻与社区工作人员共同帮助屏东中学排水,此刻,屏东中学积水已排干。(鼓东街道)

 

 

 

 

 

 

 

 

 

 

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