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鼓楼新闻网 >> 社会民生2016 >> 正文

军民同心 其利断金

2016-09-29 12:00:21   来源:鼓楼新闻网    【字号

  鼓楼新闻网讯  为了清除台风“鲶鱼”的影响,鼓楼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迅速组织全区干部深入开展灾后恢复工作,并请求部队给予支援。

  一是迅速清理道路淤泥,恢复道路畅通,让城市尽快恢复运转,保障群众生活恢复常态。武警总队直属支队200多名官兵、支援鼓楼区灾后清理工作。

  武警总队直属支队官兵在省体中心前主干道上清理淤泥

  二是迅速调派抽水泵、抽水车等抽水设备对低洼积水地块、道路进行紧急排涝,及时降低水位,排除积水,恢复市民生活。

  部队官兵迅速排干道路积水

  三是迅速调派消防车辆,及城市环卫人员对道路进行清洗工作,并设立警戒牌,提示过往车辆、行人注意安全。

  消防官兵用高压水枪清洗道路

  消防官兵用高压水枪清洗道路

  环卫部门工作人员清理淤泥并拉起警戒线

  在做好各项灾后恢复工作的同时,街道、社区工作人员也时刻惦记着转移安置人员的生活问题,及时为他们送上食物和饮用水等生活必需品,帮助他们度过难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