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鼓楼新闻网 >> 社会民生2016 >> 正文

践行“两学一做” 党员志愿者在行动

——水部街道台风善后纪实

2016-09-29 18:16:32   来源:鼓楼新闻网    【字号

  鼓楼新闻网讯  气势汹汹的“鲇鱼”携风裹雨,榕城道路积水成“海”,台风过后的善后工作刻不容缓,顾不上之前抗台的艰苦和疲惫,为保障居民的生活恢复正常,水部街道全体党员干部积极投身于台风过后的清理和修缮工作中去。他们穿着红马甲穿梭于大街小巷,经过2天的清理和修缮,小区交通、供水供电已基本恢复,小区居民群众的正常生产和生活已步入正轨,为了给大家创造一个美好的小区环境,29日下午,鼓楼区水部街道闽都社区组织党员志愿者们积极行动起来,对社区进行清理灾后垃圾死角的活动。

  党员志愿者们分片包干,把个别路人随手仍在路上、草丛中、花圃里的垃圾逐点清理,一个个不怕脏,不怕累,有的铲,有的捡,有的夹,还有的扫,大家干劲十足,忘我的精神感染了周围的群众,一些受正能量感染的居民也主动加入到劳动中来。经过两个小时的劳动,终于恢复了社区以往的干净、整洁。(水部街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