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鼓楼新闻网 >> 社会民生2016 >> 正文

前方小车急刹 后方公交急停依伯从后门摔到前门

2015-12-08 10:28:13   来源:福州晚报    【字号

 依伯在公交车上摔倒。

福州晚报讯 突遇前方小车急刹车,后方公交车迫不得已也来了个急停,结果导致车上乘客摔倒受伤。昨日,网友“黄金兔YY”发微博反映发生在301路公交车上的这样一件事。

网友在微博中说,当时301路公交车行驶至六一南路桥南公交车站附近。突然,公交车来了个急刹车,一名依伯站不稳直接从车厢后门附近一个踉跄摔到前门投币箱旁。除此之外,还有一名抱着孩子的女子也失去平衡摔倒,不过没什么大碍。据网友介绍,当时依伯正往车厢后门处走去准备下车,没想到发生了意外。所幸事发地离医院很近,依伯很快被送到了医院救治。这名网友称,事故起因是公交车前方有辆小车急刹车,公交车为避免追尾无奈也急刹车避让。

记者试图联系该网友了解更加详细的情况,但该网友并未答复。一些市民对此事发表了看法,他们希望公交车进站时能尽量慢一些,司机需要多一些耐心,多为老年乘客考虑。

记者随后向闽运公交公司了解此事。工作人员称暂时没有接到当事司机和车队有关此事的汇报,但如果乘客是因为公交车急刹车受伤的,按照之前的处理办法,公司会根据交警部门的责任认定承担相应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