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鼓楼新闻网 >> 图片焦点 >> 正文

鼓楼举办百户困难职工家庭迎新春集体过大年活动

2013-01-30 10:48:21   来源:鼓楼新闻网    【字号

  1月29日晚,鼓楼区总工会在五洲佳豪酒店举办“关爱百户职工家、幸福十万会员心”鼓楼区百户困难职工家庭迎新春集体过大年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目的是为了让全区各级工会进一步做好帮扶工作,让全区困难职工及其家人过上一个温馨祥和的新春佳节,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及工会组织的温暖,是鼓楼区总工会“两节”送温暖活动的一个缩影。

  困难职工与各自的亲属围坐在一起,处处听到相互勉励,坦诚交流的话语,现场呈现出温馨和谐又热闹非凡的氛围。一位困难职工兴奋地说:“区总工会既送钱,又送年货,还请我们一家人来酒店过大年这真是个令人难忘的大好事,使我们一家人过上一个温馨、吉祥的新春佳节,十分感谢党和政府及工会组织对我们困难职工的关心和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