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鼓楼新闻网 >> 图片焦点 >> 正文

鼓楼区华大村下、后营旧改项目80%以上被征收人签定征收协议

2013-02-03 16:22:35   来源:鼓楼新闻网    【字号

   鼓楼新闻网讯 2月2至3日上午,鼓楼区华大村下、后营旧屋区改造项目指挥部在屏西小学操场举行华大村下、后营旧屋区改造项目抽取第一协期(2012年12月8日-2013年1月21日第一签约期内签订征收协议的被征人)选房顺序号现场会,涉迁的群众452户在鼓楼区纪委、区公正处等相关人员及居民代表的监督下分别召开民房、成套房“抽签大会”,抽签决定就地安置的被征收人选房的顺序号。

  在2日上午民房抽签现场会上,家住后营104号的居民张书琼抽签到1号,特别激动,一离开现场就打电话告诉亲朋好友:“抽取选房顺序号现场会真正是公正、公平、公开,非常好”。

  据指挥部负责人介绍,鼓楼区五凤街道华大村下、后营旧屋区改造征收项目是鼓楼区为民办实事项目之一,该地块征收补偿采用货币补偿和就地(异地)安置相结合的方式,该征收范围内总户数732户,自去年12月8日开始动迁,截止到今年2月3日,指挥部与被征人签订征收协议达的80%以上并搬迁,其中选择就地安置452户,选择异地现房安置的64户,其他选择货币安置。另外,征收补偿方案充分考虑被征收人的利益,实行就地安置三年过渡的同时,还提了供丞相坊、凤湖小区、凤仪家园、福尚名居等小区的100多套现房,让居民们有更多的选择,深受欢迎。

  指挥部友情提醒:第二签约期从2013年1月22日至2月28日(其中,2月9日至2月15日为法定节假日暂停签约),第二签约期的补尝方案和奖励办法不变,被征收人要抓紧,争取在第二签约期内签约。

  (本网记者福生 通讯员李青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