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鼓楼新闻网 >> 图片焦点 >> 正文

鼓楼区在三坊七巷办母亲节活动 为母亲祝福

2013-05-13 08:05:14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为三坊、七巷社区困难母亲送上了慰问金

  福州新闻网讯 5月12日下午,鼓楼区在三坊七巷的光禄坊举办了一场“献给母亲的歌”的社区公益文艺演出活动。

  此次公益文艺演出活动是由鼓楼区终身教育促进委员会、鼓楼区教育局、鼓楼区民政局、鼓楼区社区学院、鼓楼区三坊社区学习促进会共同组织举办,在母亲节这个特别的日子里,为所有的母亲送上精彩的艺术盛宴和节日的祝福。

  在活动中,孩子们用优美的舞蹈和歌声表达了感激之情,用真情画出了一幅幅图画先给母亲。经典诵读《孝经》、童声独唱《妈妈格桑拉》等节目,都饱含了子女对父母的感恩之情。

  现场,鼓楼区民政局领导为三坊、七巷社区的困难母亲送上了慰问金,活动在所有工作人员大合唱《感恩的心》的歌声中结束。

  妈妈们也带来了精彩的表演

  (福州新闻网记者 熊志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