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鼓楼新闻网 >> 图片焦点 >> 正文

鼓楼举行2013年区青少年摄影夏令营开营式

2013-07-16 18:23:30   来源:鼓楼新闻网    【字号

  鼓楼新闻网讯  15日上午,鼓楼区社区学院、区摄影家协会、区导航教育、福建佳能俱乐部联合举办的2013年鼓楼区青少年摄影夏令营正式启动。

  这次摄影夏令营青少年共有学生和家长50多人参加,其中学生38人,主要有大学生、高中生,初中生、小学生,还有一位来自台湾苗栗开学小学五年台湾籍学生吴子安,这次暑期来榕探亲,听说社区有办青少年摄影夏令营,高兴地报名参加了。

  摄影可以给青少年的生活添加无尽的乐趣,可以从各种角度捕捉五彩缤纷的美,可以记录下温馨、甜蜜的时光,可以让每一个美好的瞬间定格在你按动相机快门的那一刻。营员通过参加摄影夏令营,可以轻松学会摄影,捕捉新奇瞬间,收获快乐一夏天。

  这次摄影夏令营活动内容非常丰富多彩,7天摄影入门安排6堂课程,内容包括摄影基本常识及风景、人物、构图、用光、花卉、夜景的拍摄及PS知识等,还组织白天,晚上去三坊七巷、西湖公园等实习外拍。国家、省、市级摄影家等高水平的老师授课。(本网记者张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