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鼓楼新闻网 >> 图片焦点 >> 正文

鼓楼区社区干部摄影培训班圆满结束

2013-12-28 21:14:49   来源:鼓楼新闻网    【字号

  鼓楼新闻网讯   12月26日,由区委宣传部、区社区学院、区摄影家协会联合举办的区社区干部摄影培训班的结业仪式在区摄影培训中心举行,会上向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和摄影比赛的获奖证书。

  据了解,摄影培训班从11月28日至12月26日,上课时间为每周二、四晚上和周日下午,共13个课时,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内容包括摄影基本常识及构图、风光、人像、花卉、旅游、公务等摄影知识,还组织去三坊七巷、西湖公园、温泉公园、镇海楼等实习外拍。为了鼓励学员好学上进,组织学员摄影交流比赛,部分授课老师组成评委会,做到公正、公平、公开,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8名,体现了学员的摄影水平的提高。通过培训,大家体验通过上课、自学、实习、比赛、交流、点评等一条龙学习摄影的方式方法,对摄影有了不同的了解、不同收获。

  (本网记者:福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