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鼓楼新闻网 >> 图片焦点 >> 正文

鼓楼区“激情广场”群众文艺迎新会暨新设备启用仪式启动

2014-01-07 17:37:47   来源:鼓楼新闻网    【字号

  鼓楼新闻网讯 1月7日下午,由区委宣传部、区文体局主办,区文化馆承办的鼓楼区“激情广场” 群众文艺迎新会暨新设备赠送仪式在鼓楼区光禄坊公园举行。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教工委书记黄良平,区文体局、区文化馆领导以及辖区内13支“激情广场”合唱队的队员等200多人参加了迎新会。赠送仪式上,区文化馆向13支“激情广场”合唱团赠送了13套总价值70多万元的音响设备,每套设备包括调音台、音箱、话筒、投影机等。

  “激情广场"大家唱”被列入2013~2015年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项目,成为福建省唯一入选的项目,是为民办实事项目之一。区政府为广大人民群众打造了展示群众文化的平台,旨在满足大众的文化需求,提升文化素质,保障基本文化权益,丰富业余文化生活。

  据了解,鼓楼区“激情广场”在西湖、左海、温泉、金牛山公园等有50多个大大小小活动点,这些新设备为群众合唱团增添新的活力。

  (本网记者 张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