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鼓楼新闻网 >> 图片焦点 >> 正文

鼓楼区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隆重开幕

2014-01-22 17:20:47   来源:鼓楼新闻网    【字号

  鼓楼新闻网讯 1月22日上午9时,鼓楼区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雄壮激昂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来自全区各条战线的205名人大代表肩负着全区人民的重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出席这一盛会,共商全面深化改革创新大计,同绘科学发展跨越发展新蓝图。会上,代区长陈斌代表区政府向大会作《政府工作报告》,区发展和改革局局长林晓红作了《鼓楼区2013年国民经济计划执行情况和2014年国民经济计划草案》的书面报告,区财政局局长林冬阳作了《鼓楼区2013年预算执行情况及2014年预算草案》的书面报告。出席区政协八届三次会议的全体委员和列席人员列席了上午的大会,区直机关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部分市民代表旁听了大会报告。

  开幕式结束后,各代表团分组讨论审议区政府、计划、预算三个工作报告。

  (本网记者张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