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鼓楼新闻网 >> 图片焦点 >> 正文

鼓楼区第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胜利闭幕

2014-01-24 17:17:50   来源:鼓楼新闻网    【字号

  鼓楼新闻网讯 1月24日上午,鼓楼区第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圆满完成预定的各项议程,在庄严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了。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力主持了闭幕式。大会依法选举陈斌同志为区人民政府区长,选举苏维海同志为区人民法院院长,选举瞿三中、林敏鸿、林成国等3位同志为区人大常委会委员。 大会经过表决,先后通过了《关于福州市鼓楼区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福州市鼓楼区2013年国民经济计划执行情况与2014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的决议》、《关于福州市鼓楼区2013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14年预算草案的报告的决议》、《关于福州市鼓楼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福州市鼓楼区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福州市鼓楼区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区委书记杭东代表区委在闭幕式上作了重要讲话。

  (本网记者张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