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鼓楼新闻网 >> 图片焦点 >> 正文

2014年鼓楼区“档案杯” 网络摄影比赛暨老照片征集活动启动

2014-03-17 17:56:17   来源:鼓楼新闻网    【字号

  鼓楼新闻网讯  15日,鼓楼区委宣传部、鼓楼区档案馆、鼓楼新闻网、鼓楼摄影家协会联合在区摄影培训中心举行“档案杯” 网络摄影比赛暨老照片征集活动启动仪式,主办方及区摄影家协会员共50多人参加。

  据了解,本次活动以“留存鼓楼记忆,展现当代鼓楼”为主题,以档案性“重史实、轻艺术”为主要特点,反映真实的历史面貌,客观记录鼓楼区域内各个历史时期不同领域发展变化的各类照片(经济建设、自然风光、风土人情、民俗特色、文物古迹等)

  投稿时间:2014年3月15日至2014年6月30日,欢迎社会各界人士、专业摄影师、业余摄影爱好者均可参赛。(获奖者欢迎加入鼓楼区摄影家协会。)

  (本网记者张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