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鼓楼新闻网 >> 图片焦点 >> 正文

2014年鼓楼区暑期社区青少年摄影体验营开营式

2014-07-21 10:27:09   来源:鼓楼新闻网    【字号

  本网讯19日,为期9天,由鼓楼区社区学院、鼓楼区摄影家协会、鼓楼导航教育联合举办的2014年鼓楼区暑期社区青少年公益摄影体验营正式开营。这是鼓楼区连续3年举办,深受热爱摄影的社区青少年欢迎的体验营。

  今年体验营从本月19日至27日,来自鼓楼区30多个社区的学生51人参加,营员中有高中生,初中生、小学生。为了让暑期学生生活添加无尽的乐趣,轻松学摄影,摄影体验营内容丰富多彩,安排摄影入门8堂课程,包括摄影基本常识及风景、人物、构图、用光、花卉的拍摄等及知识,理论与实习相结合, 营员们还到三坊七巷、西湖公园、左海公园、温泉公园等实习外拍,有教育经验的省、市级摄影家等高水平的担任授课老师,

  此外,2014年“美丽鼓楼”鼓楼区青少年摄影比赛启动。比赛将设小学组(7岁~12岁)、中学组(13岁~18岁),除个人报名外,各中小学校、各培训机构也可以集体参赛。比赛8月10日截止,参赛者可登录鼓楼新闻网http://www.glxww.cn/参赛。(本网记者福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