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鼓楼新闻网 >> 图片焦点 >> 正文

鼓楼区举行2014鼓楼区“档案杯“网络摄影比赛发奖仪式

2014-09-28 21:23:00   来源:鼓楼新闻网    【字号

  鼓楼新闻网讯 9月27日下午,由中共鼓楼区委宣传部、鼓楼区档案局(馆)、鼓楼新闻网、鼓楼区摄影家协会联合主办的2014鼓楼区“档案杯“网络摄影比赛发奖仪式和作品展开展仪式在区档案馆举行,主办单位的有关领导,各界摄影师和摄影爱好者等近60人参加,会后,福州市摄影家协会副主席陈林作了《鸟类摄影的实践与技巧》讲座,深受与会者欢迎。

  2014鼓楼区“档案杯“网络摄影比赛以“留存鼓楼记忆,展现当代鼓楼”为主题,以档案性的“重史实、轻艺术”为主要特点,征稿从2014年3月15日至6月30日,共收到100多名摄影师和摄影爱好者来稿1000多幅(组),经评委认真评选, 评出获奖作品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奖等57幅(组)。

  本次摄影作品展28至30日,展出部分获奖作品和鼓楼区档案馆部分馆藏老照片,新老照片同场展出,折射出鼓楼发展的轨迹。(本网记者张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