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鼓楼新闻网 >> 图片焦点 >> 正文

鼓楼区在左海公园举行“我的中国梦”书香广场大家诵活动

2014-10-14 15:18:42   来源:鼓楼新闻网    【字号

  鼓楼新闻网讯  13日晚,由中共鼓楼区委宣传部、区委文明办、鼓楼区社科联联合主办,洪山镇、福建省海峡朗诵艺术团协办的鼓楼区在“我的中国梦”书香广场大家诵活动左海公园北大门前广场举办。

  晚会上,鼓楼区检察院、农行鼓楼支行等文明单位组织的干部职工,林则徐小学、钱塘文博小学等学校组织的青少年朋友,和街镇社区的干部群众一道为观众们献上了精彩纷呈的文艺表演,整场节目以朗诵为主,结合舞蹈、情景剧、演讲等形式,穿插有奖提问等观众互动环节,吸引了观众的极大热情。集体朗诵《为人民服务》重现了经典文章,舞蹈吟诵《诗﹒韵》、情景朗诵《家风》在体验阅读的同时,带给观众朋友们美的感受。

  鼓楼区在全民读书月活动中,还将在各街镇、各社区、学校中开展“书香广场大家诵”、“图书大篷车进社区”、“经典阅读”等形式多样的群众性文化活动。(本网记者张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