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鼓楼新闻网 >> 图片焦点 >> 正文

鼓楼区举行“生态鼓楼•中国梦”环保摄影比赛颁奖仪式

2014-12-22 21:18:05      【字号

  鼓楼新闻网讯21日,中共福州市鼓楼区委宣传部、福州市鼓楼区环保局、福州市鼓楼区环保协会、福州市鼓楼摄影家协会联合在鼓楼区会议中心举行“生态鼓楼•中国梦”环保摄影比赛颁奖仪式,共有80多人参加。

  本次比赛历时3个多月(6月5日至9月20日)。共收到200多名作者的摄影作品890幅(组),作品内容作品涉及环境保护和生态文明建设基础设施建设方面的图片;反映鼓楼区优美生态环境以及城乡居民幸福生活的图片;反映有关部门为建设生态环境而开展的各项相关活动情况的图片及展望美好未来的图片等等,经评委会评选,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10名、入选奖80名。在鼓楼区政府网、鼓楼区摄影家协会官方网站上公布获奖名单,获奖者获得不同的奖金及证书,部分作品在鼓楼区机关会议中心一层及鼓楼区摄影家协会网站展出。

  (本网记者张勇文 通讯员林致凡 跃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