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鼓楼新闻网 >> 图片焦点 >> 正文

鼓楼区举行“旅游杯”摄影比赛启动仪式

2014-12-31 15:37:29   来源:鼓楼新闻网    【字号

  2014年12月29日晚,中共福州市鼓楼区委宣传部、福州市鼓楼区旅游局、福州市鼓楼摄影家协会联合在鼓楼导航培训中心举行鼓楼区“旅游杯”摄影比赛启动仪式,40多名摄影家、摄影爱好者参加。

  据了解,由鼓楼区委宣传部、区旅游局,区摄影家协会联合举办的2015鼓楼区“旅游杯”摄影比赛从元旦开始向社会公众征集作品,比赛主题是“有福之州、福聚鼓楼”,凡是拍摄鼓楼区城市地标、旅游景点,元旦、春节、元宵等节庆活动以及各种反映鼓楼区社会经济发展的摄影作品均可参赛。 创作及投稿时间为2015年1月1日至2015年3月31日,可登录鼓楼新闻网(http://www.glxww.cn)、福州市鼓楼区摄影家协会网站(http://www.fzglsx. com)投稿。届时,主办方将评选出56幅获奖作品,给予100元到3000元不等的奖励。(本网记者张勇 通讯员夏跃 郑义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