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鼓楼新闻网 >> 头条新闻2016 >> 正文

杨益民赴鼓楼调研宜居环境建设和旧屋区改造工作

2014-03-27 09:47:05   来源:福州日报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25日下午,市长杨益民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赴鼓楼区调研宜居环境建设和旧屋区改造工作。

  杨益民一行先后深入鼓楼区杨桥新村二期、冶山片小街巷、朱紫坊和于山片区、龙庭路周边,实地了解宜居环境建设和旧屋区改造项目规划、征迁、建设进展等方面情况。随后,杨益民主持召开会议,协调解决鼓楼区在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对进一步抓好宜居环境建设和旧屋区改造工作进行再部署。

  杨益民指出,宜居环境建设和旧屋区改造,是省委、省政府及市委、市政府部署开展的重要工作,是建设“精致、秀丽、绿色、清新”现代都市的重要抓手,更是提高群众幸福指数的迫切要求。近年来,鼓楼区推进宜居环境建设和旧屋区改造工作干劲足、措施实、力度大,取得较为明显的成效。

  杨益民强调,做好今年宜居环境建设和旧屋区改造工作,关键是要认真落实2月25日全市宜居环境建设暨旧屋区改造、“两违”整治行动电视电话会议的各项部署和要求,确保完成既定的目标任务。鼓楼区要重点实施朱紫坊二期等36个旧屋区改造项目和于山周边整治等38个环境综合整治项目,在项目推进过程中,要善于总结,多出精品和亮点,同时要敢于攻坚克难,务求实效,继续在全市走前头、作表率,更好地展示省会“窗口”形象。市直有关部门要靠前服务,加强指导,上下联动,合力攻坚,共同推动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市领导林瑞良参加了调研。

  (福州日报记者 温海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