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鼓楼新闻网 >> 头条新闻2016 >> 正文

平安夜榕各大商圈周边交通管控 乱停车将被拖走

2014-12-24 09:46:24   来源:福州晚报    【字号

  据福州晚报报道 为了应对今晚(12月24日)的平安夜、明天的圣诞节,警方在重要交通干道以及市区各大商圈周边加强交通管控。

  今晚,鼓楼区商业繁华路段、各娱乐场所以及教堂周边路段车流量、人流量较大。为了保持交通顺畅,鼓楼警方会增派警力,今日下午5时30分到岗巡逻,严查乱停车、闯禁行、不按道行驶等交通乱象。

  记者从鼓楼交巡警大队获悉,平安夜、圣诞节杨桥路东方百货商业区周边、冠亚广场及正大广场周边、恒力城王府井百货周边以及温泉公园等地是警方重点巡查区域。今日下午2时30分至5时30分,骑警将上路巡查,关注路面交通动态。下午5时30分,全体民警上岗,在路上巡查。

  警方提醒,杨桥路、省府路、冠亚广场进出口、五四路王府井百货周边、化民营路王府井百货周边禁止车辆停放,民警将不间断巡查,一旦发现车辆乱停放而影响交通,将马上进行拖车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