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鼓楼新闻网 >> 头条新闻2016 >> 正文

鼓楼区市容局再赴闽清县坂东镇支援

2016-07-26 08:51:18   来源:海峡网    【字号

  海峡网7月26日讯(海都记者 袁丽群 通讯员 张勇)24日,在福州鼓楼区委、区政府的部署下,刚从永泰救灾返榕的鼓楼区市容局再次组织9辆专业机械车辆和一支40人组成的支援队,赴闽清坂东镇参加灾后重建。

  据悉,支援队赶到坂东镇后,根据指挥部的任务要求,马上投入到灾情现场,对镇区道路、街巷上的重重淤泥进行清理。抵达坂东当天下午,8部洒水车和1部雾炮车在坂东镇政府周边进行清淤。抵达第二天,由于坂东镇大面积停水停电,同时道路封锁消毒,上午暂停作业。当天下午,支援队共出动9个班组,64人次,对坂东镇主干道旧湖头街清洗1500余米,新湖头街清洗200余米,清理道路面积约23000平方米,雾炮车在坂东镇绕行2圈,为灾后坂东降尘除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