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鼓楼新闻网 >> 文明风尚 >> 正文

东街街道开展大型综治宣传活动

2017-03-22 15:09:01   来源:鼓楼新闻网    【字号

东街街道开展大型综治宣传活动

东街街道开展大型综治宣传活动

  3月17日上午九点,由东街地区综治委主办,东街街道安监站、司法所、民政办、卫计办、妇联、团工委等部门及东街派出所、四个社区协办的大型综治宣传活动在鼓楼区海峡影城门口拉开序幕。

  作为东街街道建设平安东街、提升“平安三率”的重要工作内容之一,本次活动以“共筑平安,服务攻坚”为主题,内容丰富多彩,形式多种多样,引来了众多群众驻足观看。参与活动的部门及单位纷纷向过往的市民群众开展宣传,例如东街派出所向市民宣传酒驾醉驾、防电信诈骗等相关法律及知识,司法所为市民解答各种法律咨询,卫计办则向市民宣传健康知识等。四个社区还出动了文艺宣传队,活动现场锣鼓喧天,热闹非凡,将本次宣传活动推向了高潮。本次宣传活动共悬挂横幅4条、展出宣传版面10面、散发法制宣传材料600多份、解答法律咨询20多件。

  东街街道办事处主任郑明强、党工委副书记缪文春、东街派出所副所长于孙茂等亲临现场观摩指导本次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