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鼓楼新闻网 >> 文明风尚 >> 正文

共筑平安 服务攻坚

鼓东街道深入开展综治宣传月活动

2017-03-23 10:16:40   来源:鼓楼新闻网    【字号

  3月22日,鼓东街道在林则徐出生地以“共筑平安、服务攻坚”为主题,以建设“平安鼓东”为载体,集中开展综治宣传月活动。活动现场平安志愿者边向居民发放平安建设宣传折页、宣传品,边向居民宣传防火防盗、反邪教、禁毒等平安建设知识,同时通过悬挂宣传横幅,摆放反邪教、禁毒、防盗防骗等宣传展板吸引众多居民驻足观看并咨询。活动共发放宣传单300多张,宣传手册100多本,宣传品100多份。

  据悉,为深入贯彻落实综治宣传月专题部署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辖区内居民对平安建设工作的知晓率、参与率、满意度,3月以来,鼓东街道在辖区范围内组织开展为期一个月的综治宣传活动。

  街道组织社区在小区、主次干道、人员密集地等积极开展综治宣传月活动。活动现场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向居民发放有关防火防盗、反邪教、禁毒等平安建设宣传材料。同时各社区平安志愿者入户宣传平安建设并收集居民意见反馈,面对面加深居民对平安宣传的了解。

  下一阶段鼓东街道将继续开展集中宣传与入户宣传,联合民警、群防群治队伍、平安志愿者、网格员等开展多样化、有吸引力的宣传活动,扩大宣传范围,着力提升辖区平安“三率”。通过宣传活动,有效提升辖区居民对平安建设的认识与治安防范意识,积极营造了“创建平安人人参与,构建和谐人人共享,维护稳定人人有责”的社会氛围,为保障“攻坚2017”行动全面推进奠定良好舆论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