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鼓楼新闻网 >> 文明风尚 >> 正文

华大街道举办平安建设集中宣传活动

2017-03-23 12:02:14   来源:鼓楼新闻网    【字号

  根据区综治委统一部署,为切实提升平安建设“三率”水平,保障“攻坚2017”行动全面推进,创造更加安定稳定的社会环境,华大街道于3月17日在湖东路街心花园举办以“共筑平安、服务攻坚”为主题的2017年综治宣传月集中宣传日活动。

  活动由综治办牵头,组织公安、司法、安监、妇联、团委、计生、民政等相关单位共同参与。活动现场,通过图文并茂的版面、横幅、标语等形式向过往群众宣传平安建设和综治工作等有关内容,并免费提供涉及公共安全、法律法规、心理健康等方面的咨询服务。同时,街道及社区的平安志愿者们还向过往群众发放了以“治安防范、平安建设、禁毒、反邪”等为主题内容的宣传资料2000多份。

  本次主题宣传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平安宣传力度,提高了辖区居民群众对平安建设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度,大力营造浓厚的舆论宣传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