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鼓楼新闻网 >> 文明风尚 >> 正文

鼓楼区纪委启动全员接访工作

2017-09-18 16:53:20   来源:鼓楼新闻网    【字号

  区纪委信访室干部正在向跟班锻炼的委局机关干部讲解接访有关规定及注意事项

  鼓楼新闻网9月18日讯 近日,鼓楼区纪委出台《关于安排委局机关和派驻纪检组干部到信访室接访的意见》(以下称《意见》),要求全委机关干部及派驻纪检组干部轮流到区纪委信访室参与接访,并对接访时间、接访要求和接访纪律等做出严格规定。

  《意见》的推行,旨在解决新任纪检监察干部对主责主业不熟悉、对区情不了解等问题,力促纪检监察干部尽快掌握与群众交流沟通的方式,进一步贴近群众,锻造过硬的纪检监察队伍。同时,能够深入排查发生在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线索,严实深细受理和处理好信访举报,千方百计为人民群众排忧解难,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持续深入开展。

  (通讯员 陈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