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鼓楼新闻网 >> 攀讲社区 >> 正文

传承闽都文化,彰显榕城魅力

2017-09-29 22:31:17   来源:区委社区办    【字号

  鼓楼新闻网讯 国庆临近,为让更多辖区居民了解福州文化,鼓楼区芍园家庭综合服务中心立足社区,组织社区社会组织、高校义工以及居民,开展欢度国庆大型汇演活动。

  晚会由中共福州市鼓楼区委社区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指导,福州市鼓楼区广爱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芍园家庭综合服务中心主办,南街街道驿里社区、柳河社区、灵响社区协办,于9月29日晚7点在芍园家庭综合服务中心举办。

  晚会以“传承闽都文化,彰显榕城魅力”为主题,以“榕城文化”为主线,通过“魅力彰显篇”、“互动共享篇”以及“文化传承篇”三个部分,体现了榕城文化的魅力与传承。

  此次晚会的开展,给辖区居民带来一场文化盛宴,让他们近距离地接触福州传统文化,感受文化的魅力,进而提升居民的主人翁意识和自豪感,积极主动地推广与发展福州文化。(通讯员 赖铭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