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鼓楼新闻网 >> 文明风尚 >> 正文

鼓楼区举办“情浓中秋 筑梦中国 喜迎十九大” 文艺汇演

2017-10-10 21:44:44   来源:水部街道    【字号

    鼓楼新闻网10月10日讯  金秋十月,欢聚一堂。10日上午,由鼓楼区委文明办,水部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主办,福州市老体协、鼓楼区文体局、鼓楼区老体协、水部街道莲宅社区协办的“情浓中秋 筑梦中国 喜迎十九大”文艺汇演在福州市老年体育活动中心隆重举行,街居干部、辖区居民等150余人一同观看了汇演节目。

激情饱满的健身操开场舞《歌唱祖国》

    演出在开场舞《歌唱祖国》中拉开帷幕,《长江之歌》、《喜庆的日子》等悦耳动听的歌曲、《十送红军》等赏心悦目的舞蹈,激动人心的场面为干部群众呈现了一场歌舞盛宴,讴歌了伟大的党,赞美了强大祖国。同心共筑中国梦,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继往开来、筑梦前行,五年来经济社会全面发展的生动实践和巨大成就,传递着铿锵有力的中国声音,展示着国力雄厚的中国力量。

闽榕革大红十字艺术团副团长强北林诗朗诵《榕城文明高水平》

    值得一提的是,汇演中还举行了水部街道移风易俗志愿服务代表队授旗仪式,志愿服务队代表当场宣读了承诺书,将争当移风易俗的倡导者、践行者、传播者。

志愿服务队代表宣读承诺书

    此次文艺汇演是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喜迎十九大胜利召开,展示了鼓楼区文艺创作和文化发展成果,丰富群众文化生活,唱响主旋律,提振精气神,同时,坚定党员干部不忘初心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凝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正能量,努力把建设现代化省会首善之区的宏伟愿景变成美好现实。

(通讯员 陈为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