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鼓楼新闻网 >> 文明风尚 >> 正文

福州鼓楼区钱塘小学唱响《福州道德新风歌》

2017-10-26 09:55:59   来源:区委文明办    【字号

  10月25日下午,传唱《福州道德新风歌》活动在鼓楼钱塘小学举行,福建省音乐家协会副主席、福州市文联副主席、福州市音乐家协会主席李式耀作为作曲者莅临现场指导。

  《福州道德新风歌》描绘了福州城市和谐宜居之美,展现了福州人民诚信友善、孝老爱亲的美好品德,彰显了福州文明城市风采,引导市民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

  在音乐课堂上,音乐老师们带领着同学们一起学习、传唱。通过学习《福州道德新风歌》让同学们不仅在歌声中愉悦心情,更体会到规范落实自己的言行、修养自律自己的道德品质、让文明督促孩子的成长是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种精神力量。喜迎十九大,弘扬正能量,传唱《福州道德新风歌》,使福州百姓人人会唱,感受福州文明城市的幸福与和谐。

  (通讯员 吴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