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鼓楼新闻网 >> 文明风尚 >> 正文

鼓楼区疾控中心开展老年人艾滋病防治知识宣传咨询活动

2017-10-26 16:31:16   来源:区疾控中心    【字号

  10月25日,鼓楼区疾控中心联合五凤街道湖前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永恒新村小广场举办主题为“关爱老年人,喜迎十九大”“预防艾滋病 健康鼓楼人”的艾滋病防治知识宣传咨询活动,200多人参与了现场咨询活动。

  活动现场,区疾控中心和五凤街道湖前卫生服务中心专业人员为广大老年人提供艾滋病防治知识、健康素养、慢性病防治知识、健康生活方式等咨询及血压、血糖等项目的免费检测,同时,还向群众发放了防艾宣传品、宣传知识折页等200余份。

  此次活动旨在推进鼓楼区老年人艾滋病防治宣传教育,进一步落实第三轮全国艾滋病综合防治城市示范区工作,结合中国传统节日“重阳节”,在老年人中倡导和践行健康生活理念,让老年人能够“知艾防艾”,幸福健康享受晚年。活动通过寓教于乐的形式倡导老年人健康生活方式,宣传艾滋病防治知识,将关爱老人与艾滋病防治工作进行有机结合,更好地保障老年人的健康需求,营造良好的防治艾滋病的社会氛围。

  (通讯员 余秀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