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鼓楼新闻网 >> 社会民生 >> 正文

鼓楼区举办安全生产培训班

2017-10-27 18:15:11   来源:区安监局    【字号

  鼓楼新闻网讯 10月26日至27日,鼓楼区安监局联合鼓楼区委党校举办2017年鼓楼区安全生产培训班,以提升安全生产管理人员的安全生产监管水平,进一步规范安全生产执法行为。全区十街镇、两园区、13个区直部门和69个社区共109名安全监管人员参训。

  开学式上,鼓楼区政府副区长郑炳锋强调,“打铁还需自身硬”,作为安全生产监管者,要不断学习更多、更广、更新的安全生产知识,提高自身安全技能和安全素养,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

  本次培训邀请到的老师都是具有丰富经验的国家、省、市安全生产专家,围绕“安全生产法规政策”“落实安全生产监管主体责任”“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基本知识”“城市风险管控及生产安全事故的应急处置”等内容开展专题讲座,通过培训将理论知识与实际应用有效结合,针对大家在安全监管上的薄弱环节设置专门的基础课程,进一步加深了我区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对其监管工作的了解,推动全区安全生产管理工作更上一个新台阶,为确保全区安全生产形势平稳向好打下坚实基础。

  (通讯员 柳馨)